优娜只会咕咕咕

欢迎扩列1156752350
更新非常随缘 偶尔吃饭 主自己做
海贼基本跑路 但是会偶尔产出
es已跑路 cos产出主要在尖子班

Silent Oath(无声的誓言)

名字就是原曲名字,可以去听听(安利)

内含:马尔科/山治/罗/卡塔库栗/艾斯

ooc警告,文笔复健中

 

食用愉快——


 

如果不能成为你永远的恋人,请允许我成为你最忠诚的骑士,用无声的誓言,来诠释我的爱,永远守护你。

——qq音乐热评


 

马尔科

 

顶上战争结束之后,你们很自然地分手了。

 

马尔科想去守护老爹的家乡,而你想继续当海贼。

 

道不同不相为谋,这个道理很正常,每个人都有自己所追求的,如果强迫哪一方陪着自己,都是糟糕的选择。而且你生性放荡不羁,并不会选择为了谁停下你的脚步。

 

但是好像是习惯一般,你每年都会回到这个村庄,两人见上一面,就如同朋友一般。而马尔科也都会给你带上很多药品,和你最喜欢吃的东西。

 

而分开的时候,每次看到送信海鸥送来的通缉令,还有你几乎是疯长的赏金,马尔科总会露出温柔的笑容。原来在船上整天粘着自己的你,已经完全独当一面了。

 

每次回忆起你们过去的生活,他都会摘下眼镜揉揉额头,轻轻叹口气。完全接受了事实又能如何,自己不能陪在你身边。

 

自己能做到的,只有无声地陪伴与守护。

 

又是一年春天,你没有回来,而他收到的是你的婚礼请柬。

 

你的期待落空了,马尔科并没有来,反而收到的是一封简短的亲笔信。

 

“我无法成为你永远的恋人,我只会用我的方式永远守护你,直到永恒。”

 

 

山治

 

你是一个地质学家,上了路飞的船也只是因为你们的目的地相同。

 

当路飞找到了one piece,所有人完成梦想时,你也完成了你的所有计划和所有地质图的绘制,你决定,是时候离开了。

 

最终你选择了下船。当然,所有人都很不舍,包括山治。

 

你们交往了很长时间,逐渐从恋人,已经默认成了家人。

 

最终却也还是逃不过分手的结局。

 

就像是烂尾小说一般的结局,瓢泼大雨之中,你的背影逐渐变小,然后消失。但是山治没有去送你,却也一整天没有抽烟。

 

他清楚的记得你不喜欢烟味,你在船上的时候,每次抽烟他都会躲在卫生间或者跑到甲板上,尽可能让你闻不到烟草的味道。

 

后来他开始去研究地质学相关的书籍,无意之中发现你发表的一本书籍,里面夹着一张你的亲笔签名。

 

老板见他拿着这本书愣了很久,便问山治要买这本书吗,说这是你的代表作,可有名了,发表的时候直接引起地质学界的轰动。

 

他苦笑,感慨原来你已经这么有名了啊,也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

 

已经一年过去了。

 

又过了两年,草帽团的各位都受到了你的结婚请柬。

 

当路飞他们都到场,娜美还在纳闷山治去哪了的时候,一个黄头发带着口罩和眼镜的男人悄悄地从后厨离开,而他能做的就是让你吃到独一无二的最美味的婚礼蛋糕。

 

然后一个人默默的站在教堂之外,望着飞舞的白鸽和落下的羽毛,听你念下誓言,真心的祝福你。

 

“那个男人只是代替我照顾你,无论发生什么,我永远在你身后。”

 

 

 

你原本身患绝症,也是因为罗的一念之仁,将你留在了他的船上。

 

虽然有些麻烦,但是他治好了你的病。

 

作为回报,你承包了所有洗衣做饭的活。每个人的习惯和喜好你都熟记于心,所以他们都有属于自己的不同的早餐。

 

最后,这种报答,变成了你的习惯。

 

当罗发现你不由自主躲着他时,就总是有意无意的去堵你。或许是出于好奇,也可能是单纯的觉得逗你很好玩。每次看你红着脸,像受了惊的兔子一般匆忙逃走,他的嘴角就会勾起一抹微笑。

 

就像言情小说里所写的,那种双向暗恋。

 

只是,这份感情被你们深藏于心,谁也没有说出来。

 

其实,自你们相遇,到现在分别,已经过去了293天。而你的日记上,会记录着每天发生的点点滴滴,而每次也都会出现他的名字:特拉法尔加.罗。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你站在岸边,向佩金他们鞠躬致谢。唯独到罗的时候,只是把自己写得满满当当的日记本还有一本新的皮质封面的日记本塞给他,然后扭头就跑了。

 

你走后,罗也养成了写日记的习惯,只是用的新的那本。

 

说来也奇怪,你下船后所生活的那个岛,自从你来到后,就再也没有海贼来侵犯过。

 

三年后,他们再一次来到这座岛,收到的却是你的死讯。

 

罗虽然治好了你的病,但你却格外倒霉,染上了疟疾。这在当地那个落后的环境里,算得上是不治之症。

 

村长领着他们来到你的坟前,望着大理石的墓碑,罗身为一个外科医生,握着鬼哭的手却在微微颤抖。

 

回到船上,罗在书柜里翻翻找找,找到了你们曾经的一张合影,在背面写道:

 

“向日葵终究会找属于自己的太阳,而我一直在你的身后,即使你从未知晓。“

 

 

卡塔库栗

 

你们两情相悦,却因为身份的问题,只能每次你去送甜甜圈时偷偷看上一眼,或是趁着没人的时候你偷偷亲吻他的嘴角,然后红着脸跑开。

 

你每天会琢磨着怎么样做出最好吃的甜甜圈,看书去研究巧克力酱。他很喜欢甜甜圈,特别是你做的巧克力杏仁味的。

 

你只是一个普通的甜点师,而他是高高在上的三将星之一的卡塔库栗大人。

 

你们并不会有结果。这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实。

 

但这种地下情却让你们谁也不想放手。

 

因为刺激吗?你并不知道,只是小心翼翼的维护着你们这如同蝉翼一般脆弱的感情。若是出了半点差池,你都不知道自己的后果会是什么。

 

某天突然收到自己母亲病重的消息,你大着胆子向big mom请求离开,当然,也并没有想到她会同意的非常痛快。

 

回去的路上,你不禁自嘲。对啊,我只是一个小甜点师,我并不是什么有着强大实力国/家的公主,每天见上一面都这么满足,我又怎么可能配得上他。

 

临走的日子靠近了。

 

在你离开的前一天,卡塔库栗私下把你叫了过去。你很纳闷,什么事还需要他来找你。

 

只见他递给你一个小包裹,外面还有一个小甜甜圈的挂饰。

 

“等你遇到什么危险,就打开这个包裹,里面的东西可以保护你。”他向上拉了拉围巾,红着耳朵撇过头躲开你疑惑的眼神。不知道为什么,分别就像是告白一般,你感觉很奇怪,却也收下了包裹。

 

你坐着小船回到岛上,急匆匆的往家赶,接到的却是母亲三天前就已经去世的噩耗。

 

你直接跪坐在家门前,内心感到极度的悲伤,而眼睛却干涩的流不出一滴眼泪。

 

你继承了母亲的甜品店,过上你本应该过的生活。而杏仁巧克力甜甜圈,是你们店的招牌。

 

很多年后,在你的女儿整理你的遗物时,打开了那个包裹,里面装着的是一个小巧的电话虫。出于好奇,她打了过去。

 

出乎意料的,那边接通得很快。

 

“是xx吗?”是一个年迈的老人的声音。

 

“啊,我是她的女儿,我母亲几天前去世了。”

 

“这样啊……”那边沉默了下来。

 

“我的见闻色再厉害,也看不到我们的未来。”

 

“你为什么就不能多依靠我,相信我一点。”

 

 

艾斯

 

你因为一次偶然被艾斯救下,也是因为你的厚脸皮,促使你留在白胡子的船上当一个小护士。

 

你有着超强的医学天赋,连马尔科都对你的学习能力赞叹不已,你一个星期就能学会别人一个月的东西。

 

可爱的长相,甜美的声音,温柔的动作,让船上的大老爷们,就算是手指被划了个小口子都要来找你包扎。

 

每次有人逗你你就跑到艾斯身后躲起来,悄咪咪的看着他们,而艾斯每次都耳朵通红,最后跑的比你还快。

 

有一次你们玩真心话大冒险,你喝多了酒,被要求在亲艾斯一口。

 

你红着脸,歪过头从侧面看,“他的睫毛好长啊”你不由得感慨,脸上的小雀斑显得他特别可爱。

 

“啾”,一个吻轻轻落在他的脸上。

 

“哗”的一下,“受害人”直接变成小火人,几乎快给衣服烧光了,马尔科一桶冷水浇下来,一脚给他踹房间里了。

 

因为在大家眼中他就是个纯情大男孩,你也只是因为游戏才亲了他,所以也并没有怀疑你们。

 

至少你知道,你是真心喜欢他的。

 

从那以后,你感觉很奇怪,好像都会有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偷偷看着你,然后艾斯来医务室找你的理由越来越离谱,反正你能想到的理由他都能扯。

 

每次走的时候,他都会给你塞块糖或者是各种小零食。

 

如果遇到不知天高地厚的海贼袭击,处理完事情他也会第一个来看看你有没有事。

 

顶上战争结束后,你红着眼眶,强忍着泪水把一大束花放到他的墓前,右手指腹摩挲着大理石所篆刻的他的名字。

 

左手攥着的是他们整理艾斯遗物时找到的你的照片,上面还有着他的味道,一种橘子味洗衣液的香味,背面认认真真的写上了你的名字。

 

后来?后来啊,白胡子和艾斯的墓的不远处,有一座小房子,里面住了一个老奶奶,她每天都会在墓前坐上一上午,留下一朵花,然后离开。

 

如果有人企图靠近这里,她就会举着拐杖将他们赶走。

 

“呐,艾斯,我只能用这种方式来陪伴你了。”



『fin』


欢迎点梗和来群里玩

评论(7)

热度(1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